后勤风采

学校召开新学期后勤系统工作部署会

2020年08月28日

8月26日,为保障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顺利返校复学,做好暑期各工程项目的收尾工作,部署新学期后勤工作任务,学校召开后勤系统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副校长王剑飞主持。




会上,王剑飞听取后勤保障处、基建处、西校区管理办公室等部门负责同志及各工程项目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维修工程和学校各教学场所开学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学校新学期后勤保障工作进行了部署。

王剑飞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要各部门联动,充分有序做好后勤保障:一要按时圆满完成暑期的各项维修工程,做好验收工作,以崭新面貌迎接师生,确保师生开心返校,舒心入住,安心就餐;二要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对疫情警惕性不能有丝毫松懈,疫情防控标准不能降低,在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前提下,统筹做好后勤保障各项工作,努力完成各项任务目标;三要持续关注台风“巴威”动态,防范台风带来的暴风雨影响,排查校园安全隐患,坚守岗位,做好应急保障准备;四要加强组织建设,围绕后勤中心工作,以党建引领党支部工作下沉到工地,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后勤事业中锻炼队伍。

会后,王剑飞与后勤各部门负责同志对施工现场进行了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