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副校长王剑飞为分管部门讲专题党史课

2021年06月24日


6月22日下午,副校长王剑飞以“坚守初心使命做好管理服务保障工作”为题,为后勤保障处、基建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西校区管理办公室、莲花山管理办公室等分管部门的全体党员及相关同志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




王剑飞从“责任之心、信念之心、奋斗之心、为民之心”四个方面出发,详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初期的重要党史事件,深刻分析了我党成立时的国际国内形势,深情讲述早期共产党人在困境中的艰难探索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深入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管理服务保障各项中心工作。



王剑飞对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发扬担当精神,为学校各项事业做好服务与保障;二是要树立规则意识,开展经常性的纪律教育,提高廉洁自律能力;三是要树立安全意识,把安全摆在日常工作的最突出位置,确保各项工作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