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后勤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1年04月16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精神,认真贯彻落实《长春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方案》,4月14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在综B120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教师工作部部长段有忠到会指导,后勤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党总支副书记徐抒毅主持。

14C2A


徐抒毅从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深化对党史内容的学习掌握、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任务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动员,就扎实开展好后勤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部署,会上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述职报告》短视频,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精彩历史时刻,感受党的百年艰辛和伟大成就。

徐抒毅希望后勤全体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立足后勤岗位、干事创业担当,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