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后勤妇委会开展“春意盎然 花样生活” 庆“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插花活动

2024年03月06日


        在春意浓浓的三月,迎来了第114“三八”国际劳动妇女为营造快乐、温馨的节日氛围,3月6日,后勤妇委会开展了“春意盎然 花样生活”主题插花活动后勤全体女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后勤党委书记徐抒毅真诚的祝福声中开始,她在充分肯定女教工在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同时希望后勤女教职工继续发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巾帼不让须眉勇挑重担,努力成为校园中最亮丽的风景随后大家结合各自手中的花材特点和审美情趣,从鲜花的取材、剪叶、构图、布局开始,经过不断的尝试和实践,一盆盆错落有致、生机盎然、创意十足的插花作品展现在大家眼前,令人赏心悦目。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后勤女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展现了后勤女教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激女职工在后勤管理服务中的工作热情,大家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度过了一个的愉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