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副校长王德军为后勤全体党员干部宣讲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27日


1227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召开党员干部大会,副校长王德军为后勤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徐抒毅主持,基建处、后勤保障处、西校区管理办公室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王德军从盘点过去、重视总结历史经验是我们党的一个优良传统;深刻理解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准确把握“十个坚持”的具体内容、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三个方面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王德军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相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推动后勤工作在新征程上“准确定为、提升品味,创新理念、构建体系,真抓实干、彰显实效”,努力实现后勤建设“五五型”目标任务,交出一份无愧于新时代的合格答卷。

徐抒毅做了总结发言,要求后勤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副校长王德军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切实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学习实效转化为服务全校师生的不竭动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长春大学第五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