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后勤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

2021年04月29日

根据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总体部署和《长春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任务推进表》的进程安排,4月28日,后勤党总支在综B1201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集体学习研讨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会议由后勤党总支副书记徐抒毅主持。



会议采取“导学+领学+研学”形式进行,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副院长黄一兵以“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遵循”为题深入导读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讲座。徐抒毅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讲话内容;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后勤实际工作开展研讨交流。

徐抒毅在总结时指出,后勤党员干部要深刻把握我们党百年奋斗史中的光辉成就、历史经验、伟大精神和规律性认识,不断学习党的不懈奋斗史、理论探索史、自身建设史、政治锻造史、践行初心使命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奋进路上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在学校新发展、新征程、新挑战中,坚定后勤人初心使命,以担当作为和实干实绩为党的百年华诞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