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后勤党总支召开巡察工作意见反馈会议

2020年12月08日

按照学校第二轮巡察工作部署,11月3日在综B703会议室,后勤党总支召开“中共长春大学委员会第七巡察组巡察后勤党总支意见反馈会”,会议由后勤党总支副书记徐抒毅主持,后勤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第七巡察组组长张洪杰作了巡察意见反馈,他以“六围绕一加强”为重点巡察内容,从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问题线索及整改意见等三方面总结了本次巡察工作。

后勤党总支副书记徐抒毅表示,第七巡察组提出的具体问题和整改意见,是做好下一步整改工作的重要遵循,我们一定认真领会,一是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全盘认领整改清单;二是立行立改,不折不扣,全力破解整改难题;三是抓好结合,强化引领,全面提升服务质量。

后勤党总支将以此次巡察工作为契机,制定整改任务清单,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进一步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党建载体,实现融合发展,努力创造“学习型”“服务型”后勤党建氛围,以抓好党建促发展,推动后勤保障服务质量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