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后勤党总支召开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2020年12月08日

为更好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内监督,开展好校内第二轮巡察工作,按照学校工作部署,后勤党总支9月23日下午在综B703会议室,召开“中共长春大学委员会第七巡察组巡察后勤党总支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处长徐金堂主持。

后勤全体教职工参会。会上,第七巡察组组长张洪杰作了动员讲话。他从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不断深化对巡察工作的认识;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政治巡察,切实把握巡察工作的具体要求;自觉接受监督,积极协助配合,共同完成好学校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为切实开展好本次巡察工作指明了任务和方向。


后勤党总支副书记徐抒毅就深入贯彻落实张洪杰组长的讲话精神作了表态发言。一是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全力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有效开展;三是抓好问题整改,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第七巡察组于2020年9月23日至10月23日,对后勤党总支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巡察工作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