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风采

后勤保障处召开2020年暑期维修工程协调会

2020年06月25日

6月24日,后勤保障处召开2020年暑期维修工程协调会,副校长王剑飞出席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处长徐金堂主持。



今年暑期各项维修工程项目总量多、时间短、任务重,会上,王剑飞就全面按时完成工程任务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落实安全责任,确保安全施工。施工单位要承担安全主体责任,做到安全防护设施齐全,文明施工,做好人员培训,避免安全漏洞,校内各部门要行使监督管理职责,坚决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二是要规范施工,确保维修工程质量。要落实责任制,牢固树立质量意识。三是要严把工程进度,确保工程按期完工,8月31日前要完成三公寓、四公寓、八公寓、东西校区浴池等维修工程项目,为新学期开学做好充分准备。四是要抓好疫情防控,确保工程顺利进行。按照属地政府关于复工复产的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的报备审批,制订应急预案,抓紧抓细抓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好施工人员的健康状况核查、测温、环境消杀、人员防护等工作。

后勤保障处、基建处、学校办公室、审计处、学生工作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安全处、网络信息中心等校内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从各自分管任务出发与工程设计、监理、施工等合作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协调并签订安全承诺书。

三公寓、四公寓、八公寓等维修工程施工单位,设计单位和监理单位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