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后勤党总支组织观影《秀美人生》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19日

为深入学习时代楷模精神,加强后勤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4月16日下午,后勤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学习时代楷模,品悟秀美人生”主题党日活动,后勤党员干部观看了电影《秀美人生》。



影片以获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黄文秀为人物原型,讲述了黄文秀大学毕业后,毅然选择回到贫困的百色老家,成为广西百色乐业县新化镇百坭村的第一书记,心系贫困群众,积极投身脱贫攻坚第一线,把扶贫路作为长征路,用生命坚定理想信念,用青春芳华诠释共产党人初心使命,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的动人故事。

黄文秀的先进事迹让全体党员深受感动,观影后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文秀精神”,向先进看齐,向榜样学习,接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擦亮为民服务底色,全面了解学校各部门对后勤的服务需求,及时解决师生员工“急难愁盼”的问题,打通“服务师生最后一公里”,真正把“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