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后勤党委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式

2023年05月26日



5月26日上午,后勤党委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结班式。后勤党委书记徐抒毅主持会议,后勤党委读书班成员、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徐抒毅会上全面回顾了后勤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情况,参会人员围绕自学和集中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参加读书班学习,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新收获、思想境界有新提升、履职本领有新加强,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徐抒毅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主题教育读书班已结业,后勤各部门持续深化理论学习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落实后勤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要把大兴调查研究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解决师生对后勤的服务诉求,牢记后勤使命,“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贯穿始终,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务实行动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贡献后勤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