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后勤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3年04月26日

4月26日上午,后勤党委按照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后勤党委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徐抒毅主持,后勤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徐抒毅“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着力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全面落实主题教育重点措施” 四个方面后勤党委全面启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

徐抒毅要求,校园规划建设中心、后勤保障处要全面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精神,各党支部要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徐抒毅强调,要以“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的定力扎实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要把握好“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后勤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