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后勤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期读书班

2021年05月28日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27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在综B1201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期读书班,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历简史》。副校长王剑飞及后勤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党总支副书记徐抒毅主持。


会议采取“导学+领学+研学”形式进行,听取了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共党史教研部罗平汉主任以“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与优良传统”为题的视频报告,后勤保障处处长徐金堂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心组成员在前期自学基础上,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分管工作,研讨交流了学习体会。

王剑飞在讲话中指出,要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后勤作风建设和后勤保障的具体工作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与会人员在交流中表示,要深切感悟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历史,从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坚守后勤人初心使命,及时解决师生员工对后勤服务的需求,不断提升后勤管理服务水平,不断提高师生满意度。